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原來我是給不到你幸福的人

我现在才知道昨天是我害到你哭得人...

我知道我说几个对不起也没有用的...

我答应自己我不会在喝酒了...

因为我在你面前喝酒是会伤害你...

对不起对不起...

我就是那个给不到你幸福的人...

所以我没有资格和你示爱...

文骏还有谢谢你帮我了这么多....

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

但你依然还当我是兄弟...

这个恩回放在心里的...

等以后我有钱我一定会记住你的...

兄弟...!!!!

嘉我看到你我觉得我没有脸和你说话...

我真的很惭愧...

原谅我...好吗??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